說事實會看這部片是被逼的(誤),
我個人超怕鬼片、恐怕片……(下面有雷的樣子)

因為打從看這部之前,
就知道這部片血噴得一副免錢的樣子…
而且那場就只有我跟beelu、小馨,
所以……一開始還蠻恐慌的……
一直在擔心什麼時候要噴血了……

(好,廢話結束,進入正題吧!) 
用歌聲來唱出內心的仇恨、憤世忌俗還有愛情(?)
片中不乏二重唱,同一首歌可以道出不同角的心境,
第一首There's No Place Like Lodon,
自年輕水手和主角的歌聲分別代表了希望與失望;
之後主角和法官的Pretty Woman,
一個春風滿面(還是春心盪漾?)一個虛意奉承。
提姆波頓的那種黑暗卻不失幽默的特色固然是吸引我的地方,
不過每位演員親自大展歌喉還是這部片的最大魅力。

然而,感覺劇情有點弱,主角見到客人上門就宰,
有喉嚨就割,血噴得連我這種怕看血的人都麻痹了,
焦點模糊了……
終於得以復仇時,場面又不夠驚心動迫……
結局又交待得不清不楚,都讓我小小的失望了……
(這不是提姆波頓!這不是提姆波頓!(在地上哭鬧))

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部片子竟然有……搞笑的地方
肉店老闆娘和主角在討論各式人肉燒餅時、
踩踏板人滑下去便能毀屍滅跡時,
我旁邊的兩位小朋友都笑得好開心。
(我是淺淺的嘴角上揚一下,因為還沉在剛剛割喉的畫面)

嗯,我還是比較喜歡斷頭谷,應該只能這樣說吧……

@題外話:
看完電影後去吃飯竟然聊了……四個多小時耶!(根據beelu計算)
雖說老闆沒趕人這件事很神奇,不過可以聊那麼久更神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