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老早便要拍成電影,
不過我是一直到最近才知道這件事XD

是哪一部呢?答案就是:『時空旅人之妻』
前陣子看IMDb時,一直是掛著post-production,
讓我很擔心是不是跟編劇大罷工有關?

不過,現在確定在11月美國就會上映了!!!
(那台灣咧?我也想看啊!!)
選角都選得很不錯耶!
男主角比我當時寒假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想像的,
長得帥好多,體型也不太一樣,
原本我想到的是一位瘦瘦高高的白面書生……
(謎之聲:「你的幻想都很奇怪……」)
女主角也長得很漂亮,從年輕演到老應該都沒問題吧!

不過,對於要將厚厚的一本時空旅人之妻,
改編成電影,又不失去其時空交錯的樂趣,
又不淪為二流的愛情片,我也梢梢地擔心了……

這裡有IMDb的『時空旅人之妻』頁面

@題外話:
話說科幻小說的心得文一直偷懶不寫……,實在糟糕。
都已經累積好多本了,越拖越寫不出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