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永遠不要把話說得太死(汗)。
要不然後果通常……

不是把我嚇死就是讓我笑死XD~

禮拜三那天好不容易才從水準那拿到十幾本的鋼穴,
讀書會的書拖了一個禮拜才到,差點跟老闆吵起來……
(要不是因為他濟慈詩集讓我殺到五四折我早就……(喂!))

書拿到了當然要趕緊交給預約的同學們謝罪,
當晚就把鋼穴送到oo那,順便聊了一下……
「我家有THE RESTOURANT AT THE END OF THE UNIVERSE耶!」
小吳:「喔喔,我家也有只不過又沒看完了(汗,又一本書債)」
         「不過我覺得『銀河便車指南』時報有出根本就是個奇蹟了!」
「沒錯!第二本就不太可能吧!」

結果………
今天oo敲我………

宇宙盡頭的餐廳

媽呀!這可是個驚為天人的出版書訊啊!
我都不知道時報出版社變成慈善事業了耶!XD
而且封面又這麼可愛~是要搶攻童書市場嗎?

@題外話:
1話說我跟同學就是在出版當天很篤定絕對不可能出第二集的~
2如果要買的話?還是要團購的話?(誤)要衝出水準團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