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about 幻艙
(8/16)昨天聽完作者高翊峰先生的座談會,碰到了阿金和學弟,在那之前也和亮淇吃了飯~不用去上課十分開心(都已經上了八個小時了,自行放假~) 如果今天補完習回來寫民法考古題後還有力氣的話……看能不能完成篇心得文吧。(不要點進來我還沒寫東西啦!)

補排個心得進度
11/21賀景濱《去年在阿魯吧》
11/28高翊峰《幻艙》
12/5  廖大魚《幻想少女101》
12/19劉慈欣《三体》三部曲(此進度或許順延一周,視期中考而定)
12/26譚劍   《人型軟件》1、2集
最近看到一些改天可以再聊事情,讓我想要偶爾回來寫點東西:)




圖片來源: http://fasttrack.hk/zh-hant/%E9%AB%94%E8%82%B2/%E7%9C%BE%E4%B8%8D%E6%95%B5%E5%AF%A1-%E7%B4%84%E7%BF%B0%E6%91%A9%E4%BA%9E%E7%AB%9F%E7%84%B6%E7%87%92%E9%AC%9A/attachment/johnmoore-2


大家要加油,為台灣的科幻界加油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