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一起去看ST新版電影已經是2009年的事。睽違四年,才有機會看到續集。


作為一個不專業的科幻影集迷,我認為J. J. Abrams的電影翻/重拍成功了迎合大眾的口味,不論是聲光效果,還是劇情的緊湊程度十足;雖然,不像鋼鐵人有迷倒眾生的男主角,但各角色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,和看久了便會覺得有帥的福爾摩斯壞壞(不是),我的意思是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大壞蛋也很有魅力。也難怪,另一部科幻大作SW(Star Wars)的棒子,也交到了J. J.的手裡。不過,他接手拍ST(Star Trek)電影時,因為本身不是trekkie,毫無壓力;作為SW迷,要續拍SW便有不同的意義……。

電影結束時,花了些時間看完演員名單,也才確認飾演輪機長Scott的果然是Simon Pegg,一位非常有喜劇才華的導演、演員兼編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