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朋友傳line來說page one要收掉了……
大學時sogo復興館已經收掉一家,現在101的也要關了:(
127788    



高中好像因為地理奧林匹亞校內選拔賽,開始研究台北的書店經營模式,才知道這家店。
開幕時候風風光光的是全台最大的原文書店,又開在101,信義誠品那時還不知道在哪呢
到上研究所大概會間間斷斷的去買一些美漫和新上市的小說,不過也發現他門口變小了,
從以前一下手扶梯(現在Dior的門口)改成一個超不起眼的入口。

127789  127790  

雖然不像朋友有滿滿在那的回憶(小時候段考完都往東區跑XD),但還是有些感傷,
又有家好書店要收了,台灣書市真的那麼慘淡嗎?( 現在都要結合多角經營 :(  )

127791  

這幾天去發現人並不多,朋友問他們什麼時候關才知道七月底要收了,
原文書六五折(真的超便宜呀QQ)、文具中文書七五折、影音八折……
書還蠻多蠻齊的,不會有清倉的感覺,想到之後他們的去向,就有點難過。
比起排什麼欸取嗯欸姆,否欸ver 21,大家快去救一救這些書吧!

S__4448340  127792      

Marvel還有好多,DC和Dark Horse就比較少,三本厚厚經裝的Sandman很驚人
我買了Kingsman的漫畫和我自己很愛的The Far Side Gallery系列 (單格諷刺漫畫)

127793    

裡面就都是這種有點白痴的單格漫畫(難得有一兩張全彩的)

127805  127825  

科幻小說他們有特別獨立出來一櫃,但還是有些會散在其他文學或大眾小說櫃裡。
有一整排的DW、一些些的SW和一點點的ST,剩下來就各作者幾本和主題式的合集。
《曼谷的發條女孩》上個月底出的新書則是擺在門口新書區那!

127960  

雖然已經跟朋友說大概不會再去,但馬上就有點後悔,有機會還是會再去晃晃的 :(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