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核准了我們社團的讀書小組,
只不過………看了CEIBA上的名字後,
哇哩雷!什麼叫「返」烏托邦啊?!
這樣不是完全跟我們要討論的相反了?
而且社長說,他也沒有權限改耶……

學校出包也不是出成這樣的吧!連反烏托邦都打錯…
這樣最好是擠得進百大啦!(抱歉,我離題了……)
總而言之,這樣就能明正言順的說我們是在「研究」科幻小說!
不是不務正業在那邊亂幻想XD!(請支持科幻次文化!)

1進行方式:
每次讀書會由2~3人主持。主持者須先找相關補充資料(一週前先給各成員閱讀),討論如
進行當日的讀書會,這樣的方法應該會較有效率。
2進度(讀完三本書之後可微調) 請各成員認領
4/01 MbI
4/08 Brave New World
4/03 198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綜合討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29  烏托邦的本質及其思想起源背景
5/06  反烏托邦思想的產生背景
5/13  媒體與思想控制
5/20  監視與入侵個人隱私
5/27  個人與群體的關係,自由的犧牲
          階級、制約的建立(這個是在下認養的~)

有種很充實的感覺(笑~)
因此,今天就跑到水準去幫大家買書……
(超感謝BEELU帶我去,大好人啊!=>無意間發卡了)
之前就有耳聞水準的老闆人很怪,如果他高興,下殺到四五折都有可能……
(還有聽到說:老闆看到大正妹會大打折,老闆娘看到帥哥也會,小老闆就比較正常)
要不要猜猜看我今天去買碰到哪位XD?

答案先不公布…不過,我是有比我同學買的便宜個幾塊啦!(不多就是了)
而且也沒有被蓋討厭的店章喔!(笑~)

@題外話:
話說晚上去某私立中學服務,雖然說那邊的小朋友感覺大部分都不太想唸書,只不過還是有些可愛的小朋友會來問個問題……,然後我竟然偶爾也會被問倒(高一的英文喔!),然後就被同學虧。不過,最嚴重的是……,策劃人都沒跟我們講清楚只去這個學校一次,所以很多人都跟這些小學弟們保証說下次會再來解決他們的問題(哭哭~包話我……)
所以當那個很討厭的人說:「我們只會在這個學校服務一次,so sad」時,我好想用迫擊炮轟了他的頭,心裡覺得很愧咎,怎麼會有人服務只做一半的……,真得很對不起那些小朋友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